i
洁癖慎关

从者露x魔术师耀,注意避雷..

风呼呼地从窗外面刮进来,吹得帘子哗哗作响。

他什么也看不见,他也不想看见。眼中空无一物,空洞的目光似乎要洞穿那片天花板一样。

外面没有灯再亮着了,就连对面的以往灯火通明的写字楼也漆黑一片,溶于这罪恶的夜色里,分不清你我。

风声中交杂着战斗的厮杀声。刀锋有力地交战在一起,还有一声声近乎嘶吼的喊叫,混混沌沌地闯进他的耳朵、刺激他的耳膜。

王耀捂住脸,头绝望地垂下去。他后悔醒来,他后悔听见那刺耳的声音,他后悔他曾经做过的一切他觉得是正确的事情。如果他没有醒来,那么一切都会像往常一样,平平淡淡地度过、安安稳稳地逝去。他也不会莫名其妙地卷入一场战争,他的生活也不会被一个陌生的外邦人搅得天翻地覆,他也不会在这个恐怖得令人战栗的地方哭泣。

只有真正经历绝望,才能真正体会到绝望的味道。他这下可是清清楚楚地明白了。他这么信任他们,以至于连戒备都抛之脑后——他们口口声声承诺保持结盟关系知道圣杯出现,结果信任之水浇灌的花朵只结出了背叛和欺骗的苦果。那些骗子利用了这样一个机会,调开伊万,留下他自己在这里,目的是为了让他听见自己绝望的声音,知道从者死去——或者,自己也会被杀死。

“所谓的什么圣杯,那些追求圣杯的愚蠢之人——死亡是你们应有的下场!——”

“哗——”

仿佛是血液喷射的声音。王耀的心脏停跳了一秒,下一秒他的泪水就已经无法遏制地涌出眼眶。

他在模糊的视线中看见了自己手背上模糊不清的令咒。它几乎看不见了,已经像滴落在海水中的一滴血液一样,慢慢地看不见了。

只是隔着一层墙壁的距离,他的从者就在这面墙的对面忍受恐怖的折磨,他自己却在这里手足无措。他什么也做不到,什么也做不到啊——

“咣当——”

是硬质的武器落地的声音。王耀的希望也在这一瞬间跌入谷底。

我该怎么办?

死亡?投降?忘却?

他的眼泪再次涌出,他无声地哭着,似乎声音已经被这沉重得凝固的空气吞噬。

伊万战败了。

他也许再也见不到他了,再也看不到他好看的脸了,再也听不见他蹩脚的情话,再也感受不到他们在城市上空飞跃的快乐,再也领略不到他战斗的身姿......

“参加圣杯战争,你有没有后悔过?”

那是一个很宁静的下午,伊万问他的问题。阳光斜斜地照在他们身上,他们周围都是阳光的味道,还有硝烟战火刚刚撤去的味道。

“怎么会.......圣杯战争改变了我很多啊,”王耀歪起脑袋,露出一个衷心的笑容,“在参加圣杯战争以前,我年轻、莽撞、迷茫。直到遇见你......”他叹了一口气,以一个笑和一句话结束了这段对话:

“伊万,我怎么可能后悔......”

月光照进来,对面的战场上硝烟刚刚散去。风低低地吟唱,含着哭腔的声音如歌如泣地唱诵着低沉的哀歌。

曾经说过的那些话,还没有恶狠狠地返回来,反身给自己一记重拳吗?

他们低沉的笑声再次传来,夹杂着咒骂声和疯狂的话语。一滴泪水顺着王耀的脸颊滑下来,最后一滴英灵的鲜血凝固了。

可是无论悲剧如催人泪下、战场如何黄烟四起,时间仍然马不停蹄、世界的齿轮仍然不息地转动。这些没有感情的东西不会偏向任何人,它们面对世人的悲愤,哪怕这些咒骂话语有多么不堪入耳,它们仍在流逝,直到一个又一个新的悲剧或是喜剧重新上演在它们的舞台——世界上。

风停了。


END


(是个......呃圣杯战争的...那个词是什么...)
(很混乱....没有想好写什么 只是想表达一下我被删了很多列表而且很难过的心情!!哈哈哈哈)但是里面有很多我想表达的东西!)希望大家有啥想说的可以吼出来!)
(应该是be吧......我还没有写过be......还没有发表过同人我就......可能ooc......但是真的抱歉 现在我的列表怎么样还是生死未卜......真的难以抑制自己的情感就......疯狂地写出来了 写出来了 直到哭出来.......(啊....)总之还是谢谢大家能够看完!!!我会努力把车开完的(如果有一定动力的话(暗示)))



评论
热度(6)